Hysine BBS 最新资讯 查看内容

楼宇自控及Hysine建筑节能技术研讨会在北工大成功召开

2016-12-9 16:1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 评论: 0|来自: 和欣控制

摘要: 近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委会主办(以下简称专委会)的楼宇自控及Hysine建筑节能技术研讨会 在北京工业大学成功召开。
      近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委会主办(以下简称专委会)的楼宇自控及Hysine建筑节能技术研讨会 在北京工业大学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Hysine和欣控制的企业代表及多位业内专家及参加。

      首先,专委会秘书长孙中华做主持发言,专委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郭维钧教授对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专委会主任贾克斌教授致贺词,他详细介绍了专委会的创立历程及北京工业大学对专委会多年来的支持。
      随后Hysine和欣控制CEO董世运先生以《互联网+能源管理》做了主题演讲,董世运先生详细介绍了和欣的发展历程,及多年来在各个行业建设的近千个工程项目。其中董世运先生讲到,建筑节能行业由产品买卖时代转变为服务购买时代将是中国区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购买服务已经越来越被行业及客户认可,“互联网+”的管理很多地方将会通过服务来体现。 在互联网、大数据快速到来的时代下,和欣公司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推出了云平台管理体系。并在互联网能源托管的模式,提出产品是附属的,主要通过购买服务来获得客户的收益。Escloud互联网能源管理云中心所体现的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提高物业管理效率、降低技术应用门槛、大数据增值服务等产品特点。
      接下来,Hysine和欣控制CTO张青博士做了《BACnet在和欣系统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张青博士阐述了BACnet技术的特点,并结合和欣推出的WEBtalk智慧网关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他讲到,BACnet技术专为绿色智能楼宇控制而设计的标准协议,它具有开放性、兼容性和灵活性。在智能建筑领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广泛支持,而且不同厂商的设备也能够实现互联、互换和互操作。在建设智慧城市的浪潮中,BACnet技术必将成为绿色智慧楼宇、绿色智慧社区、绿色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技术! 拥有BACnet技术的和欣系统产品定会在未来行业中大放异彩!
      最后,专委会专家委主任郭维钧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专委会主任贾克斌教授为和欣颁发了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荣誉证书,Hysine和欣控制CMO陈志鸿先生为母校北京工业大学赠送了书法作品。

      近年来,中国经济建设规模宏大,城市化发展速度迅猛,已形成了全球最大最快的智能楼宇市场。专委会成立多年来坚持学术领先,经济建设为导向,服务企业单位的学会工作思路,积极推广智能建筑化前沿技术,推动智能建筑行业发展。此次与和欣公司共同举办楼宇自控及Hysine建筑节能技术研讨会 就充分发挥了专委会的作用,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推广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为行业发展略尽了绵薄之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Hysine BBS

网站简介:和欣论坛BBS是让人们进行实时的信息交流,了解到和欣的最新产品信息、资料下载、问题交流,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

扫一扫

联系我们

  • 工作时间:8:00-17:00
  • 客服电话:010-8914 6353
  • 反馈邮箱:marketing@hysine.com
  •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国际信息产业基地高新三街1号3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