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ine BBS 最新资讯 查看内容

喜大普奔!Hysine获得BACnet国际组织BTL认证

2017-3-27 16:2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 评论: 0|来自: 和欣控制

摘要: 近日,Hysine和欣控制BLC、BCU系列产品已经获得BACnet国际组织(BACnet International)BTL认证,表明了和欣控制已经具有可靠及完整的BACnet经验,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度。 ...

近日,Hysine和欣控制BLC、BCU系列产品已经获得BACnet国际组织(BACnet International)BTL认证,表明了和欣控制已经具有可靠及完整的BACnet经验,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度。

 

BACnet国际组织是BACnet业内最具权威的非赢利性协会组织, 目前和欣控制是该组织成员单位,和欣控制CTO张青博士是该组织会员。和欣控制BLC、BCU系列产品通过BACnet测试实验室检验,符合BTL要求,进入BTL列表并被获得BTL产品认证标识。和欣控制多年来一直生产符合BACnet通讯协议的智能建筑系列产品,是国内首个把BACnet应用于建筑能源管理的楼控系统、照明系统以及能源计量系统,并且实现了各个能源管理系统底层智能硬件的互联互通,为建筑能源管理者提供了便捷的能源管理工具。

 

和欣控制提供绿色建筑能源管理信息化完整解决方案,提供ESCloud互联网能源管理云平台。ESCloud互联网能源管理云平台基于TCP/IP(&BACnet)网络架构,系统可直接连入建筑物的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可实现与其他厂商的楼宇自控系统、工业自动化系统、酒店管理系统、物业管理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及保安视频监控系统等进行数据信息交换,实现与很多第三方产品及其他系统的无缝联接与集成,充分表现该系统的开放性。该系统具有可靠性、先进性、扩展及灵活性、开放及兼容性、简洁性、全球应用等六大特点。

 

多年来,和欣控制提供的智能建筑解决方案已经在国内上千个项目中得到应用,产品还在马来西亚,巴西,墨西哥,土耳其,澳大利亚等国家销售。其产品得到了办公楼、交通港站、大型场馆、酒店、医院、购物广场、工业基地、城市热网等多个领域客户的一致认可。

 

什么是BACnet?

BACnet是为了克服传统的BAS开放性差及其带来的问题,1995年由美国暖通空调和制冷工程师协会(ASHREA)提出的,是全球首个楼宇自控行业通讯标准。BACnet针对采暖、通风、空调、制冷控制设备所设计的,同时也为其他楼宇控制系统(例如照明、安保、消防等系统)的集成提供一个基本原则。其为世界所认可,2003年成为建筑行业ISO国际标准。BACnet技术专为绿色智能楼宇控制而设计的标准协议,它具有开放性、兼容性和灵活性。在智能建筑领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广泛支持,而且不同厂商的设备也能够实现互联、互换和互操作。
      附部分BTL认证文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Hysine BBS

网站简介:和欣论坛BBS是让人们进行实时的信息交流,了解到和欣的最新产品信息、资料下载、问题交流,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

扫一扫

联系我们

  • 工作时间:8:00-17:00
  • 客服电话:010-8914 6353
  • 反馈邮箱:marketing@hysine.com
  •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国际信息产业基地高新三街1号3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