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ine BBS 最新资讯 查看内容

Hysine和欣控制亮相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2016-3-14 15:2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来自: 和欣控制

摘要: 2016年3月9日至3月11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Hysine和欣控制携建筑节能运营解决方案亮相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图一:职业技术学 ...
      2016年3月9日至3月11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 会议中心隆重举行,Hysine和欣控制建筑节能运营解决方案亮相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图一: 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生来Hysine展台参观学习
      Hysine在次展示了EScloud云节能中心、EMS-500楼宇自控系统、SEELIGHT智能照明系统及EMC-2000能源计量收费系统等产品。Hysine意在通过云节能中心及其他建筑节能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打造优质高效的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建筑。

图二:专业观众来Hysine展台参观洽谈合作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是首届举办,作为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打造的国际级专业展会,展会展现了智能建筑行业的科技创新成果和未来发展前景是迄今国内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智能建筑行业盛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Hysine BBS

网站简介:和欣论坛BBS是让人们进行实时的信息交流,了解到和欣的最新产品信息、资料下载、问题交流,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

扫一扫

联系我们

  • 工作时间:8:00-17:00
  • 客服电话:010-8914 6353
  • 反馈邮箱:marketing@hysine.com
  •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国际信息产业基地高新三街1号3层
返回顶部